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强健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4 20:4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政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办、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强健一行先后来到望宝国际核酸检测点、格丽酒店、县中医医院、国胜大药房、南陵高铁站、南陵西高速出入口等地,现场查看区域核酸检测、人员输入查验以及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强健强调,当前正值十一假期,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加,我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各镇各部门要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要组织开展好假日期间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及时排查、发现疫情潜在风险。要把牢“外防输入”关口,全面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陵人员,确保闭环管理,不漏一人。医院、商超、酒店、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场所扫码、查验行程卡、登记测温、佩戴口罩等各项措施,切实构筑免疫防护屏障。要加大国庆期间执勤人员力量配备,做好个人防护,备足备齐防疫物资,科学合理排值班值守。要准确把握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