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主要领导“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16:4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政 桑田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1日,县委书记李新宇“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办、县疫防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新宇先后来到许镇镇街道、奎湖街道、永辉超市,详细督查“场所码”设置、“一扫两查”、测量体温、人员规范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松懈,各载体单位要对辖区内重点场所进行详细摸排,做实“场所码”申领推广工作。要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做到“逢进必扫”。

在奎湖疫情防控管控点、南陵西高速出入口、嘉汇城核酸检测点,李新宇实地察看摸排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就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侥幸心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要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常态化管理,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质量和效率,强化组织、加大统筹,持续规范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流程,做好现场指引服务和秩序维护,严格落实提前报备、闭环管理等防控措施,齐心协力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