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四不两直”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21:57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汪燕 阅读次数: 字体:【  

 

1122日,县委书记李新宇四不两直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袁学松参加


李新宇一行先后来到小乔路网咖馆、天籁宾馆、芜湖狮丹努服饰有限公司、开发区标准化厂房项目工地等点位,实地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要求立行立改。


李新宇强调,当前我县面临防输入、防反弹、防溢出压力较大,疫情防控已到了最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警惕,深入一线、靠前作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织紧织牢外防输入关口,持续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以最快速度兜住疫情外溢扩散风险。要不断加强政策宣传解读阐释,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自觉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主动配合相关排查,凝聚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强大合力。

李新宇强调,临近年末,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较重,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薄弱环节,对照查验明白单和责任明白单相关要求,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监督管理,全面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漏洞盲区排查,健全巡查值守和应急响应机制,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培训指导和关心关爱,完善流程规范、制度管理,严防严管严控各类安全风险,坚决兜住安全底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