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6 15:59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8日、11月23日,县长强健分两个阶段在县政府5013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学习贯彻、暖民心行动等事项,县领导潘吉平、彭泽勇、梅菲、奚志波、陆明、何军、许方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出台的《安徽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解读。会议强调,《安徽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是开展政府投资工作的行为准则,对于依法规范政府投资行为具有重要意义,各镇、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办法条款精神,科学精准谋划投资项目,全面加强和改进政府投资管理,更好发挥政府投资作用,提高政府投资效益,激发社会投资活力。

会议传达了市暖民心行动日常考核情况通报。会议强调,实施暖民心行动,是造福人民群众、兑现庄严承诺的具体行动,是回应群众呼声、社会需求的具体行动,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暖民心行动任务落实。要全面梳理总结和改进提升,提升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各项行动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它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