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疫情处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7 14:23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拥新 李庆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6日晚,芜湖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在市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李新宇,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县委副书记石才良等县领导在南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随后,我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会议。李新宇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和问题整改“回头看”,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排查整治,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加大卡口查验力度,压实属地责任,迅速补齐漏洞短板。要坚持精准管控,准确研判发展态势,坚持以快制快,提高核酸筛查、流调溯源和排查管控效率,阻断传播链条,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坚持严密部署,强化过境人员、返陵人员、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防控管理,严防新的输入性疫情。要坚持暖心热心,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人文关怀,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好舆情引导,让防疫工作更加人性化、亲情化。要坚守岗位、严明纪律,毫不懈怠、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