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领导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21:3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汪燕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9日,县委书记李新宇,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县委副书记石才良,县领导潘吉平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慰问工作。


李新宇一行先后来到高速南陵东出入口服务点、新世纪小区服务点、高速南陵西出入口服务点、健康驿站、高铁南陵站服务点、高速南陵南出入口服务点等点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慰问和关心。

李新宇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全县广大一线防疫人员冲锋在前、坚守一线、连续奋战,用责任和担当、心血和汗水,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构筑起了坚固安全防线,希望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做到劳逸结合,以慎终如始的工作态度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要严把疫情防控入口关,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格查验“两码一证”,合理设置核酸采样通道,切实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科学统筹人员力量,主动下沉一线,全力做好隔离区域人员生活物资保障供应,不断提升隔离点管理服务水平。要更加注重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加强防疫物资和取暖物资供应,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强健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切实发挥健康检查服务点“前哨”作用,规范日常管理和查验流程,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变化,全方位做好重点区域来陵人员排查管控,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切实做好防寒保暖等后勤保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传递到防控一线,确保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