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08:5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雨庆 阅读次数: 字体:【  


1129日,南陵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副主任汪花屏、朱晓进、束平出席会议。巫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林业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南陵县本级2021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況的报告书面听取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促进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和建议办理情況的报告县监察委员会关于重点工程领域监督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提请任免戴元龙等同志工作职务的议案拟任人员到会见面作供职发言。

会议对县政府林业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对述职人员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决定任命戴元龙为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杨云为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俞永刚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会上,巫军为本次会议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曹仁坤,副县长许方震、何军,县人民法院院长胡国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鲁月平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县政府办、县自规局、县审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