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书记李新宇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17:07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桑田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30日,县委书记李新宇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石才良,县领导袁学松、陆明、何军、许方震参加。


李新宇一行先后来到江南国际建材家居城、春谷农贸市场、籍山镇城西村、春谷新城小区,实地察看市场环境秩序、沿途道路环境、居民小区综合管理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李新宇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需要接续奋斗、久久为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推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重要部署,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常态长效,坚持创建为民惠民利民,把常态化“创城”工作作为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创在平常时、创在细微处、创在点位上、创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社会反映强烈的问题,把整治过程作为宣传教育人民群众和增加人民群众福祉的过程,增强内生动力,提升文明风尚。要坚持系统思维,全面谋划思考,集中力量落实,按照精准、精细、精致的要求,聚焦短板抓提升,以更实作风发、更高标准抓整治、促提升,追求更高目标、实现更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