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4 19:06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庆 阮拥新 阅读次数: 字体:【  

 

情系困难群众,传递爱心温暖。14日,县委书记李新宇,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县政协主席夏冰馨县委副书记石才良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开展2023元旦、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将一份份爱心捐献给困难群众,让生活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倡导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本质要求,彰显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奉献爱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民服务的使命感,主动参与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截至发稿,此次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共募集善款62万余元,捐助款将专项用于元旦、春节期间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