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07:43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4日,县委书记李新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等,研究部署作风建设、两会筹备等工作,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升。要提高政治站位严作风,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把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一抓到底。要以上率下改作风,坚持从“关键少数”做起,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守牢关口转作风,强化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对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等问题露头就打、从严处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南陵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五大党组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各党组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合力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严格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南陵“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要保持政治坚定,切实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上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