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09:3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田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5日,南陵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副主任汪花屏、朱晓进出席会议。朱晓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南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关于南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关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民代表大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表决通过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决定了列席人员名单。

县政府副县长彭泽勇,县法院院长胡国华,县检察院检察长鲁月平,县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和各镇人大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