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召开第一次文物保护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09:00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总结2022年以来全县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文物保护工作中在的困难和问题,1月6日,我县召开第一次文物保护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泽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花屏,县政协副主席凌显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文化遗产保护传承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县文旅体局(文物局)关于全县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的汇报,分析了当前文物保护利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发言;县政府和各镇签署了文物保护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各镇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文物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聚焦重点任务,深层次开展文物保护利用;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要抓好当前工作,不断开创文物工作新局面;要创新理念,科学施策,勇于担当,不负使命,推动我县的文物保护展示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