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18:00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政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0日,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对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收到的提案进行初步整理分类。县政协主席郑松淼参加会议。

郑松淼指出,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紧紧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责、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提案。本次全会结束后,提案委员会要积极做好服务,及时召开会议对提案进行审查立案,并按归口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截至2023年1月10日17 时,共收到提案202件, 本次会议征集的提案立足我县实际,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经初步整理分类,经济建设方面的55,政治建设方面14,文化建设方面的12,社会建设方面的110,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11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