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陵县医院全自动染色机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3 16:15 来源: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项目概况

南陵县医院全自动染色机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向招标代理机构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1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WHZB-YD-HW2021072204

2、项目名称:南陵县医院全自动染色机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290000.00元

4、最高限价:290000.00 元

5、采购需求:南陵县医院全自动染色机采购项目,具体详见附件。

6、合同履行期限:15个日历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标段(包别)划分:无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需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为准):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 10 分的;

(2)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 10 分(含 10 分)至 15 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6 个月;

(3)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 15 分(含 15 分)至 20 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12 个月;

(4)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 20 分(含 20 分)及以上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24 个月。

3.2 如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对联合体应提出相关资格要求;如属特定行业项目,供应商应当具备特定行业法定准入要求。

3.3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4 投标人资质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7月26日 至 2021年07月30日,每天上午09:00 至 12:00,下午12:00 至 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芜湖市鸠江区苏宁环球写字楼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电话或邮箱登记报名,登记报名后由工作人员发放纸质招标文件或电子稿招标文件。(温馨提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建议各潜在投标人尽量通过电子报名,报名前请提前电话联系)。

4、报名资料:(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3)资质证书。

5、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08月1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南陵县医院行政楼4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市本级财政资金¨县区级财政资金■自筹资金¨其他(请说明资金来源及比例)

2.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3.其他事项说明

3.1 本项目需落实的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3.2 信用标:

■本项目未启用信用标(信用标得分一律为基本分)。

□本项目启用信用标(信用标评审计分依据为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评价信息系统获取分数) 。

3.3 代理服务费:

(1)支付方:□招标人;■中标人。

(2)支付标准:

■按《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名录管理暂行办法》附件 2 执行。

□按竞价结果       元收取。

□其他: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陵县医院

地址:南陵县籍山镇城南新区惠民南路和318国道交汇处

联系方式:0553-239594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苏宁环球城市之光办公楼A栋

联系方式:139562168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工

电话:13956216856

采购人:南陵县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7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