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陵县农业农村局在线访谈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6 11:00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市农业农村部门的指导下,南陵县农业农村局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着力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强化农业服务、执法管理和效能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9年荣获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安徽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优秀县等荣誉称号,获评省美丽乡村建设优秀县;2021年5月31日,南陵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被农业农村部评定为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于2021年7月30日下午3时至4时,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键同志,做客“在线访谈”,和广大网友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全面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幸福乡村”主题,在网上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征求广大群众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