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年南陵县丫山林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减岗位计划及体能测评成绩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8 15:15 来源: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1年南陵县丫山林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B岗/林业技术岗未达开考比例,现核减本次招聘的B岗/林业技术岗招聘计划。招聘工作体能测评环节已于2021年9月17日上午结束,现将体测成绩公布如下(见附件):

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事宜及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后续信息,通过中国南陵网和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等相关媒体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阅。

2、体能测评为1000米跑,时长不得超过4分30秒。体能测评合格的,进入笔试等环节;不合格的,将不得参加招聘后续环节。

3、咨询电话:0553-6823390    

 2021年南陵县丫山林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能测评成绩.xlsx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