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南陵县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18:55 来源: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2年南陵县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检验科、病理科招聘工作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

二、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当天早上7: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在南陵县市民服务中心集中,不得迟到,因疫情防控需要不能参加本次体检,考生本人需提前申请,经招聘单位同意后延期安排体检,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如携带通讯工具,必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名单(见附件)。

三、要严格遵守体检工作纪律,服从统一指挥,禁止擅自行动,保持体检场地安静;不准向医生介绍自己的姓名、打听有关情况。如有违反者,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或按违纪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四、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空腹,体检前仔细阅读《体检须知》。

五、体检费用及车费(预备420元,多退少补)自理。

   2022年南陵县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名单.xlsx

体检须知.docx

2022年5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