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陵县医院数字化医院项目(三期)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8 来源: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南陵县医院信息化建设,集思广益,供我单位参考,现向社会无偿征集建设方案,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陵县医院数字化医院项目(三期)方案征集

二、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600万元

三、参加人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独立法人。

四、报名方式

纸质版材料以无记名方式送到南陵县医院行政楼四楼招采科,电子版材料以无记名方式同步报邮箱546322561@qq.com。

五、征集截止期限:2022年6月24日至2022年7月10日,逾期不再接受。

六、方案要求:

(1)技术方案要符合征询项目的相关要求,技术方案应科学合理,针对性强;

(2)参数不得有违反政府采购法及法律法规的排他性条款;

(3)方案中不能出现投送单位的相关信息,也不得提供其他辅助材料;

(4)方案中的软件需要考虑与医院现行的HIS、LIS、PACS等基础软件完好对接。

七、本次征集为无偿活动。

八、具体要求:见附件

南陵县医院招标采购科

联系人:肖升乔 陈玲

电话:0553-2395946

南陵县医院数字化医院项目(三期).docx


2022年6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