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拍 卖 公 告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8 来源:南陵县鑫谷国有资产投资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受南陵县鑫谷国有资产投资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我公司将于2022年7月14日上午10时在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陵县分中心三楼土地拍卖厅举行南陵县国有商业用房拍卖会。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1、南陵县籍山镇金色水岸A8号楼114铺商业用房(1-2层),建筑面积约107平方米。参考价:62.9万元。竞买保证金:6万元。

2、南陵县籍山镇金色水岸A8号楼115铺商业用房(1-2层),建筑面积约109平方米。参考价:63.8万元。竞买保证金:6万元。

拍卖方式:本次拍卖将采取先整体后分拆方式进行拍卖,即:当有人对上述两个标的作为一个整体有竞买意向的,且竞买保证金缴足12万元,则进行整体拍卖,起拍价126.7万元,整体拍卖成交的,则拍卖会结束。若整体拍卖无人报名,则对上述两个标的进行分别拍卖。

二、展样时间、地点

即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展样。

三、报名时间、地点

有意者请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和竞买保证金缴纳凭证(未成交者予以退还,不计息)于2022年7月12日17时前到芜湖市汇成名郡1幢404室(2022年7月   12日当日17时前可到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陵县分中心一楼)按拍卖法的相关规定报名竞拍。

咨询电话:4225119   13365719843


芜湖钱塘拍卖有限公司

南陵县鑫谷国有资产投资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