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南陵县公办幼儿园编外聘用教师招聘递补体检和体检进一步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1 14:49 来源: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2年南陵县公办幼儿园编外聘用教师招聘公告》,经笔试、面试,现已进入体检环节。因个别岗位考生放弃和部分考生体检需进一步检查,现将递补体检和体检进一步检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依据考试总成绩,确定递补体检的考生;经8月5日(星期五)体检,须“进一步检查”的考生(总名单见附件1)。因疫情防控需要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体检,考生本人需提前申请,经同意后延期安排体检,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

二、请以上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早晨7:00前空腹到南陵县教育局大楼报到并参加体检。携带的通讯工具等电子产品,必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严格遵守体检工作纪律,服从统一指挥,禁止擅自行动,保持体检场地安静;不准向医生介绍自己的姓名、打听有关情况。如有违反者,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或按违纪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四、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空腹。

五、出发前需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全程需佩戴口罩,并按医院规定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六、体检费用自理(准备现金)。

附件:

1.2022年南陵县公办幼儿园编外聘用教师招聘递补体检和体检进一步检查人员名单.xls

2.体检须知.docx


南陵县教育局

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芜湖市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