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许镇镇党委、政府开展“夏季送清凉”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5:44 来源:许镇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做好一线工作人员防暑降温工作,加强人文关怀,7月12日下午,许镇镇党委、政府开展“夏季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向奋战在高温烈日下的一线环卫工人送去镇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汇通时代广场、梅园花园等地,与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作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作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并为他们送上清凉饮料、防暑药品等慰问品。慰问中,慰问组要求相关单位要做好高温天气防护措施,配备应急医药箱等防暑物资,切实为一线工作者安全工作提供保障。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许镇镇党委、政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组织各部门、村(居)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并把“为镇环卫工人、职工精心制作防暑降温饮品及发放防暑降温药品”作为一项实事举措,切实为群众办好贴心事、暖心事。随着高温天气的持续,许镇镇党委、政府将全力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强化对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监督,积极协助和督促用人单位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减少高温中暑对职工安全健康的危害,积极引导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关心关爱高温天气户外作业职工的安全健康,推动提高职工防暑降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关注职工健康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