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县防溺水督察组到家发镇督查防溺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08:49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7月13日下午,由县民政局,公安局、住建局组成的县防溺水督查组对家发镇的防溺水工作进行了第二轮督查。

督查组先查阅了家发镇开展防溺水工作的方案、信息报道、照片等相关资料,听取了分管负责人吴生宝同志关于防溺水宣传工作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来到永林村、官塘村实地察看了水库等防溺水工作重点区域警示牌设立情况,并就防溺水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县督察组指出,夏天天气炎热,想到水库游泳的人会增多,各村要在进入水库的路口设立提醒禁止游泳的宣传牌,巡查范围要全覆盖,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加大对青少年防溺水工作宣传力度,增强青少年、学生家长,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群体的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家发镇将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切实夯实防溺水工作基础,织好防溺水安全防护网,确保青少年儿童溺水全年零事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