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烟墩镇2021年脱贫稳就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7-15 10:06 来源:烟墩镇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4日,烟墩镇组织就业局就业股开展脱贫稳就业技能培训班暨原生态土鸡养殖培训班结业考核。本次考核由烟墩镇联合就业局就业股组织实施,考核过程筹划完备、试卷内容设置合理。考核方式分为理论知识检测及实践操作演练两部分,由导师现场打分,通过对学员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的检测,理论考核部分包括原生态喂养、市场销售;实操考核部分为模拟养殖区域消毒、鸡苗防疫和鸡苗培育。切实了解了每位学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增强了学员熟练掌握和运用各项职业技能的能力。本次考核共有5名学员参加,考核通过者将由就业局就业股颁发职业资格证书。本次培训及考核提升了烟墩镇特色种养户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素质,对种养户们提高收入、改善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在此次培训结业考核结束后上,培训班导师表示,此次培训,学员的积极性很高,进步也非常迅速,相信在以后的生产生活当中,学员都可以充分利用好该项技能增收致富。(马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