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烟墩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0:55 来源:烟墩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建设工作,烟墩镇党委、政府根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督查反馈意见,迅速行动,于7月14日上午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推进会议,部署落实。会上,司法所负责人对指标体系解读并分解,镇分管领导提出要求。

上下对应、明确任务。镇各责任部门(单位)理顺与县相关部门(单位)的对应关系,搞清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避免推诿与扯皮现象发生。

对标对表、压实责任。镇各责任部门(单位)对标指标体系,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特色清单,责任到人,按照时间节点,消除短板,补缺补差。镇领导将对因不履职或履职不力影响争创工作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予以通报、约谈。

求真务实、杜绝造假。镇各责任部门(单位)要注重工作实绩,聚焦实际问题,不急功近利,不弄虚作假,客观公正,公开透明。要努力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争创中,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强优美富”的美好南陵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