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茶丰村:开展“小电扇,送清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15:08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帮助已脱贫户做好夏季防暑避暑问题,7月21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茶丰村党员、计生协志愿者开展“小电扇,送清风”活动,炎炎夏日把一丝清凉送到了脱贫户吴凤英老人的家中,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凉爽的夏日。

吴凤英老人先天性聋哑,丈夫因病去世,她一直依靠党和政府的帮扶生活。老人对村计生协志愿者们的到来非常感动,虽然她听不见、说不了话,但是从她比划的手势及笑容中能感受到她的开心。临走时,坚持将志愿者们送到路口,目送他们远去。

此次入户走访送风扇活动,把持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满足了老人的一个小心愿,给他们送去了最清凉的夏日问候,增进了与脱贫户之间的情感,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梁卉、张文娟/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