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家发镇麻桥村:疫情防控体力行 志愿宣传遍全村

发布时间:2021-07-26 10:41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南京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标本,麻桥村为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麻桥村安排志愿者多维度宣传服务工作。

一:疫情防控 志愿张贴 麻桥村组织志愿者在各村民组入口、健身广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处张贴《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文件》。并积极发动群众接种疫苗,对群众关心的疫苗问题答疑解惑。

二:疫情防控 志愿服务 麻桥村安排志愿者长期在麻桥卫生院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拿告知单、测量血压,帮助卫生院维持秩序,给广大居民提供便利。

三:疫情防控 志愿宣传 自开展60周岁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工作以来,为进一步宣传疫苗接种知识,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种尽种”,麻桥村组织志愿者进组入户宣传疫苗接种须知,打消群众接种疑虑,发动其积极接种,并且一并向群众开展了垃圾分类、禁毒、反邪等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志愿宣传,广大居民更深入地了解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和安全性,使群众更加积极接种疫苗,为全民接种疫苗打下基础,共筑免疫长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