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籍山镇开展“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08:18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更好的普及爱牙健康以及口腔卫生知识,增强籍山镇社区居民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和能力。9月10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卫健办、计生协、老年协、卫生院联合逸和社区计生协、老年协在逸和社区志愿者广场,悬挂横幅、利用LED、发传品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了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台,镇、社区志愿者们、医务人员向“幼儿园”小朋友们介绍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正确爱护牙齿的习惯,如何预防蛀牙,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同时提醒孩子们要爱护牙齿,发现牙病要及时医治,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和就医行为,为牙齿健康保驾护航。

籍山镇计生协、逸和社区通过宣传将更多的口腔保健知识带给大家,提高了辖区居民口腔健康水平,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广大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回家后一定要让家人意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后一定要督促他们坚持刷牙,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刘玉华、梁卉、陶玉华/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