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积极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08:21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您好,为了您和您身边的人的身体健康,请不要吸烟,谢绝敬烟。”这是籍山镇爱卫办工作人员在劝说前来办事的群众不要吸烟。控烟禁烟是爱国卫生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任务。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了解,打造无烟机关,营造健康、卫生的工作和居住环境。9月13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爱卫办、卫健办、计生协、老年协、辖区卫生院、联城社区计生协广泛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在书香名邸小区南陵县医院籍山分院新冠疫苗第二接种点,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悬挂控烟横幅,镇、社区卫生院工作人员在小区志愿者广场、银行、医院、酒店、超市、大药房等重点区域,张贴禁烟标志,发放禁烟宣传单等方式,加大吸烟危害宣传;同时,镇、社区卫健专干在入户社区小区开展动员群众疫苗接种时,深入社区居民家中,与中老年群众交心谈心,用身边吸烟有害性健康的事例进行通俗贴切的讲解,增强禁烟宣传力度。

该镇通过此次禁烟控烟宣传活动,能广泛提高社区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从自己做起,带动干部群众一起共同努力,为创造无烟健康环境而共同努力。(刘玉华、梁卉、潘红花/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