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中心一行赴南陵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0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中心刘海华博士、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张建明副处长一行莅临南陵县三里镇调研指导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市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期间,三里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践和心得,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三里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组织结构、包保制度、抽检方法及常态化监管等工作,并就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技能提升、人员储备等终结了优秀工作经验,调研组一行听取后均给予了一致好评。


刘海华博士强调,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好监管工作尤为重要,作为基层农产品质量监管站,要继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增强专业人员保障,健全常态化检监制度,压实岗位责任,切实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做细做实做严做好,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