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山泉村开展见义勇为先进人物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4:42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良好社会风尚,三里镇山泉村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芜湖市第32届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宣传月活动。


一、积极推动,营造氛围

山泉村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在重点路口张贴海报共计15张,派发宣传手册50余份,大力宣传好人好事,进一步营造了争当道德模范,争做勇为之事的浓厚氛围。

二、观看先进事迹,营造学习氛围

山泉村于9月20日召集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及全体网格员一起观看学习了储元龙(双手托起命悬一线夹在防盗窗缝隙的小孩坚持到消防员来终于脱困)、贾胜(在不会水的情况下用一根竹竿机智救下失水老奶奶)、盛卫国(潜水勇救落水儿童)等3位英雄的先进事迹,视频采访中三位英雄没有豪言壮语,但他们身上特有的舍身忘我的侠肝义胆和强烈的正义感,让观看事迹的人无不为之动容,进一步营造了全村上下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氛围,同时增强了在场学习人员争当道德模范,争做勇为之事的信念跟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