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开展2021年婴幼儿照护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17:10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促进籍山镇辖区内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健康发展,逐步满足群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南陵县籍山镇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宣传活动。11月25日上午8时左右,籍山镇卫健办、计生协、老年协、籍山镇中心卫生院、新建村计生协、老年协在九连农贸市场开展了“规范照护、健康成长”为主题的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宣传活动,着力宣传国家、省、市、县发展托育服务的相关政策及婴幼儿照护服务知识。

在九连农贸市场活动现场,镇卫健办、计生协志愿者、新建、五连村计生协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积极宣传婴幼儿成长发育、早期发展、膳食营养、疾病预防知识,宣传婴幼儿照护的生活照料、保健护理、科学育儿、安全防护、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方法和知识;收集婴幼儿家长和托育机构的反映发展的问题和今后更好开展活动的建议。

此次活动,共发放《0-3岁婴幼儿照护科学喂养篇》、《三减三健促健康》等宣传小折页400份。卫生院医生为村民测量血压80多人次。通过此次活动,为0-3岁的婴幼儿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温馨的生活环境,为育龄婴幼儿家庭提供科学育儿、安全照护指导服务,增强了家庭科学育儿能力,形成了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扩大托育服务的社会知晓率和影响力。(刘玉华、梁卉/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