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籍山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4:38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26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该镇37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卫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镇分管负责人束长宝同志传达了南陵县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了再安排再布置。

镇党委书记孙丰云同志出席会议并强调:一是村(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一刻不能放松,信息摸排及时到位;二是立即行动,快速反应。落实防控措施,网格化排查,小区物业协助;三是明确职责,严明纪律,落实村(社区)管控职责;四是加速推进3-11岁疫苗接种工作,降低脱漏比;五是加强督查,镇卫健办、纪检办联合及时到村(社区)进行防控工作督查指导,督查结果成效纳入年终考核。

最后,镇党委、政府与村(社区)签订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一纸“军令状”,签订籍山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必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镇党委副书记戴旱萍同志主持推进会,并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刘玉华、梁卉/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