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西峰村多举措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

发布时间:2022-01-12 11:17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西峰村为了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推动基层党组织发展,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促人民群众和谐共处,通过四个举措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一是充分利用两委会、支部大会、党员大会、村民代表会议等载体开展讲座,发放扫黑除恶明白纸。

二是以党员集中活动日为载体,入户走访,围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全面开展摸排活动。

三是利用微信党员群,编辑发送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信息。

四是以村级公开公示栏和主要活动场所为阵地,广泛宣传公告。

通过以上措施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工作,西峰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次凸显,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为人民群众的和谐发展提供了安全保证,为打造平安稳定的西峰村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