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3 16:45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日前,南陵县籍山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卫健办、安监办、文化站、消防、公安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的网吧、KTV、电影院、教育培训机构等重点场所,开展春节前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在镇政府副镇长陆丹丹带领下,检查组实地走访辖区内的相关场所,重点检查文化娱乐场所,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还检查公用设备及消防设施,同时对电影院、KTV等重点领域做了详细地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当事人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重点场所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细化疫情防控管理,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各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常消毒、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梁卉/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