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关爱计生特扶家庭—烟墩镇开展两节期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08:36 来源:烟墩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两节期间,烟墩镇卫健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南陵县卫健委的指导下,联合镇计生协、老年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关爱计生特扶家庭—烟墩镇开展两节期间慰问活动”,通过慰问走访、家庭医生服务、宣传老年人健康知识等形式,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深入推进计生民生工程,加强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爱,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确保计生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嘘寒问暖暖意浓,一枝一叶总关情。计划生育特扶家庭是由于疾病或意外导致独生子女伤残或死亡的特殊群体,每逢节假日,他们更需要特别的关怀;烟墩镇计生协将继续加强与计生特扶对象的沟通联系,继续深入落实计生特殊家庭“三对一”帮扶联系人制度,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让这些特扶家庭人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以温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内心,让他们生活得更幸福。(魏文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