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籍山镇开展计生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7:14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伴随三孩政策的放开,南陵县籍山镇辖区孕妇人数不断增加,该镇逸和社区为了更好的宣传计划生育优生免费孕检的工作,2022年1月16日社区开展计划生育优生免费孕检宣传活动。

活动中,逸和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宣传栏等处张贴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单,使辖区内的夫妇都能够知道优生优育,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重要性,使每对符合免费孕检的夫妇都能享受到政府的关爱政策。社区计生专干陶玉华对已参加国家免费孕检夫妇发放了计生慰问品,并对孕检情况进行了随访登记,同时为她们普及了相关的计生常识,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为宝宝出生前的健康提供了良好环境。

此次活动面向辖区内将要生育一孩、二孩和符合生育三孩政策的家庭开展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大宣传活动,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向辖区内的育龄妇女们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意义和重要性,介绍免费孕检项目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育龄妇女们的孕前检查意识,也受到了广大社区育龄妇女一致的好评。(梁卉、陶玉华/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