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三里镇:节前慰问温暖“好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15:36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弘扬崇德向善的优良传统,礼遇好人,努力营造宣传、学习好人的良好风尚,1月17日下午,三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佳节尚文明 关爱志愿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对2021年辖区内评选上的南陵好人进行了春节慰问。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别前往了辖区内五位“南陵好人”家中,为她们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他们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弘扬文明风尚,传播社会文明的正能量,引导身边更多村边加入到“好人”行列中。

本次活动,带动了辖区内更多的人都来关爱身边的好人,鼓励更多的人做好事、育好人、学好人、做好人,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