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家发镇:慰问身边好人 彰显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22-01-26 11:12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家发镇组织开展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1月25日,家发镇党委副书记张健带队,慰问“南陵好人”曹定余,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礼品。家发镇创建办、麻桥村委会等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曹老,你的事迹很感人。做为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继续在地方上发挥自己的余热。曹老你一定要保重身体啊!”张健一行先来到位于家发镇麻桥村曹定余家中,握着他的手,亲切地说道。

据悉,曹定余是2017年第二季度“勤俭节约”南陵好人。该名同志是麻桥村的退休老干部,在任时一直扎身于基层,为家乡建设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并且几十年如一日,节约用度,勤俭持家,用自己节省的一点点费用来帮助更多的人,赢得了大家的良好口碑。

张健对曹定余的事迹表示高度赞扬,亲切的询问老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并送上慰问金及春联、红灯笼等慰问品预祝老人新年愉快。(卢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