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许镇镇领导班子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5:14 来源:许镇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许镇镇党委书记吴宗高,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兵,人大主席徐健等党政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驻村工作队等,为他们送去镇党委、政府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镇班子成员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在退休干部李迎秋家中,吴宗高亲切地与她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感谢她为许镇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她保重身体,保守初心,继续为全镇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党和政府的各项建设和工作。



在困难群众干学勤家中,吴宗高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与她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收入、生活保障等情况,并表示会继续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过程中,吴宗高还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关注关爱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等群体的生产生活情况,尽己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