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家发镇茶林村:开展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5:15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寒冬来临。2022年1月24日家发镇创建办联合家发镇茶林村委会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送温暖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给仍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茶林村党总支副书记汪文霞将慰问品发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并对环卫工人表达了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茶林村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作取得的成绩。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起早贪黑、辛勤工作,为改善农村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保持这份工作干劲,进一步提升农村环境质量。


春节是中国人心灵的最大公约数,回家过年无须理由,但总有些人,总坚守到最后一刻,串联起最通达顺心的中国福。环卫工人也有家也想家,却舍小家为大家,向他们致敬,愿他们团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