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新时代志愿宣讲团在籍山镇仓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7 11:50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近日下午,中共南陵县委党校讲师新时代志愿宣讲团成员赵倩倩,在籍山镇仓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仓溪村党群服务中心,赵倩倩讲师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就《决议》的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决议》的重要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仓溪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自身岗位,秉持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

“宣讲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将以此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业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当前中心工作,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仓溪村党委副书记、村纪检委员黄金芳说。(梁卉、黄金芳/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