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17:07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频率增高,为确保守好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线,让籍山镇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27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在镇党政会议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村(居)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镇机关中层干部、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卫健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盛茂松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镇分管领导朱银丰同志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加大流动人员摸排力度;二是摸排辖区内所有流出人口信息,包含流出地址、从事职业、春节返(陵)意向和时间;三是摸排所有辖区内省外返陵人员,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四是强化来陵人员管控措施;五是营造疫情防控宣传氛围;六是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七是利用春节返乡人员契机推进疫苗接种,严格落实村(居)值班值守。镇党委书记孙丰云出席会议强调:一、认识要强化。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二、措施要精准有效。各村(居)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三、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要共同发力,做到责任到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镇长盛茂松同志就会议宣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刘玉华、梁卉/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