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何湾镇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

发布时间:2022-01-27 17:15 来源:何湾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春将至,根据县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深入推进计生惠民政策,加强对计生特别扶助家庭的关怀、关爱,确保每个特扶家庭都能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1月26日上午,何湾镇卫健办全体人员对我镇内的计生特扶家庭和手术并发症家庭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为每户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以真情服务温暖特扶家庭和手术并发症患者的心。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镇卫健办帮扶联系人详细了解每户计生持扶家庭的健康状况以及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细心倾听并记录他们生活诉求和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激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党和政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并向他们宣传解释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氛围。


慰问虽然是短暂的,但给计生特扶家庭带去的温暖是长久的,每一户计划生育特扶家庭和手术并发症对象户都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