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家发镇茶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4 10:42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作者:南陵县政务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增强村民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互救自救能力,正确应对生活中的突发事件,2022年5月23日,南陵县家发镇茶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村民们讲解现场应急救护理念、现场应急救护基本原则与程序等,并对心肺复苏术操作要领进行现场示范,为村民普及心肺复苏术技能,提村居民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走上茶林街道向店铺及村民发放《居民日常急救学习手册》,将急救知识送进每一户,每一个村民,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应急救护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使本村群众在较短时间内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切实提高了应急救护意识,充分认识到急救的重要性,对急救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自救和互救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