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许镇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4 15:53 来源:南陵县许镇镇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3日下午,许镇镇人大主席团召开工作例会,镇人大主席徐健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吴宗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及市人大常委会县市区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县、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工作及代表集中视察工作计划,并就“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交办、落实情况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吴宗高强调,镇人大主席团要以建立学习型团队为目标,进一步了解熟悉人大工作和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增强人大代表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深入基层、密切联系选民,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民情民意。要聚焦提升代表履职成效,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实绩的标尺,认真总结实践经验,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人大工作的宣传,对人大组织的视察、调研等工作进行跟踪宣传报道,增强透明度,使人大每一项工作与活动都置于群众的关心和监督之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