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依法打击传销,建设和谐三里

发布时间:2022-06-20 08:05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力度,正确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传销的危害性,自觉防范和抵制传销,科普防范传销知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22年6月16日,三里镇综治中心利用安监站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三里镇人民政府门口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面对面的向居民们讲解了传销的危害以及识别方法,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了非法传销活动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号召居民群众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反传销活动。鼓励居民群众向社区、公安、工商机关检举揭发传销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进一步了解了非法传销的危害性,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打击非法传销的热情,积极营造了全民抵制传销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