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开展“养殖户水上作业安全和禁渔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4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水上安全意识和渔业资源保护意识,促进渔业生态文明建设。6月28日下午,南陵县籍山镇党分管负责同志到仓溪村开展水上安全和禁渔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该镇此次宣传活动覆盖了辖区九连片仓溪、三连、五连、黄金、新建、新坝村等水域。镇安监办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村委会、龙虾养殖大户、商店、农户、饭店,发放《籍山镇致养殖户水上作业安全生产的一封信》宣传单,机关救生物品,重点宣传保护水域生态资源环境的重要意义,违规滥捕的严重危害性,强化广大群众水上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强化水上安全,关爱养殖户水上生命安全,同时维护水域生态平衡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通过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禁渔的重要性思想认识,同时也逐渐营造农民群众共同保护、主动关心和热情参与禁渔专项整治行动和养殖户水上作业安全整治的良好氛围。”安全宣传志愿者说。(梁卉、杨武胜、陶素红/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