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开展共建国家卫生县城、共享幸福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7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7月1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爱卫办、卫健办、计生协、团委、和顺社区计生协联合开展“共建国家卫生县城、共享幸福健康生活”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卫氛围。镇、社区党员志愿者、计生协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


“阿姨,您知道我们县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吗?我们每个籍山人要当好创建活动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为我们县城贡献一份力量!”籍山镇计生协志愿者、团员青年们通过悬挂创建卫生县城的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发放县爱卫办、县卫健委印制的《病媒生物防制知识》,一、什么是病媒生物、二、病媒生物的危害、如何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重点宣传老鼠的危害及防制、蟑螂的危害及防制、苍蝇的危害及防制、蚊虫的危害及防制等,张贴宣传海报。

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环保购物袋,同时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科学戴口罩指导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广大群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保护环境,引导广大社区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创建、爱护周边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健康生活。

该镇此次活动,籍山镇积极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理念宣传普及给了广大社区中老年群众,使大家都能理解支持创卫工作,掀起了创卫工作热潮,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宣传卫生防病知识、人人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良好氛围。(刘玉华、梁卉、俞美玲/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