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三里镇:强化违建治理宣传,营造全民共治氛围

发布时间:2022-08-03 16:45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舒适感、幸福感”,三里镇政府积极响应,开展违法建设整治行动,为确保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该项行动,三里镇政府组织镇建设办、土地所、创建办、居委会联合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工作主要针对辖区重点区域违法建设的商户、住户。采取入户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宣传违法建设的危害性以及违法建设拆除工作的重要意义,将违法建设整治的范围、重点,违法建设拆除方式及投诉举报方式告知群众,为违建治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与商户、住户沟通,以说服教育为突破口,对有违法建设的居民开展不间断的思想动员工作,使居民充分了解违法建设的危害性,倡导违建户自觉、自主拆除违法建设。

此次共发放《三里镇关于违法建设治宣传单》500余份,下一阶段,三里镇将继续严格抓好辖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形成整治高压态度,对影响城乡规划的违法建设予以打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