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家发镇太白社区:高温慰问送清凉,温暖关怀沁人心——家发镇总工会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09 10:30 来源:家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暖人心。持续高温闷热天气,给坚守一线的防控工作者带来了严峻“烤”验。2022年8月8日,家发镇总工会到太白社区开展“战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坚守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送来了矿泉水、绿豆等消暑食品,并代表家发镇工会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一线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肯定,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太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及防溺水巡查员等接受了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让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上级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极大地调动了一线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黄静)

分享到: